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Saturday, April 7, 2012

我的Coffee Mug

我承认的,我在某些事情上是很龟毛的。
比如要买盛饭的碗,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买。
比如我喝牛奶的杯子比较喜欢是透明的玻璃杯。
比如我想用来喝咖啡的杯子,也是随缘了好久后才被我买下。
我姐说我ngim jim,我倒觉得应该也没什么不好吧。
这只是我对于把饭吃掉把饮料喝掉之外,的一些品尝细节上的要求。
反正我就觉得,这一定不是只是要把饭吃掉和把饮料喝掉而已。
纯粹个人喜好。

我龟毛。但非完美注意。
比如我可以接受一些缺陷美。
就像这款杯子。购买它的时候,杯子被碟子盖上密封着,回家打开一看才发现杯子内有着明显的一滴黑点。初时以为是污迹,结果用力清洗后才发现它是触摸不到,是出产时留下的defect。我有想过到购买处退换,结果还是作罢。
毕竟它也是我摸过了那么多的杯子当中,最后愿意买回家的。
而且,也让它提醒我吧,要坦然接受一些存在的不完美。
这世界,这人生,不也充满着defect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