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Sunday, July 20, 2008

吉隆坡KL一日游 - 120708

在KL那么久,有一些地方嫌少会去。
因为充当“临时导游”,所以到了吉隆坡一代的“旅游胜地”。

临时被拉去当一个两天全日讲座的“讲师助理”。
所有讲师都不是本地人,所以需要“助理”。
“讲师助理” = 协助+处理讲师的大大小小事件。

负责接待其中一位来自北京的老师。
称“老师”,只因他是这次讲座的其中一位讲员,
他真正的身份其实是中国一家著名集团的副总裁。

原以为这次当助理,虽然没$收,
但至少可以听取8位讲师的讲座。
结果,由于我的老师的课题安排在第二天,
所以第一天他要到吉隆坡一代的旅游胜地走走...

吉隆坡旅游胜地?去走走?坐我的车???
一大早接到如此重要的任务,以周末的逛街情况看来,我绝对需要另一位“助手”。
于是我这位“讲师助理”就手忙脚乱的寻找助理的助理,叫做“助助理”... ^-^

原来,星期六的早上是真的很难有人会早起身的...
还好,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
3个小时后,这位“助助理”准时地把我们带往KL“旅游胜地”...



Batu Cave - 黑风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这楼梯我走过3次,现在才发现每一级都有号码)







套娃 - 据说,当你实现了一个梦想之后,就可以把一个套娃打开,
依此类推... 一直到最后一个小得不得了的套娃...










在一个台湾美食节目中,主持人曾介绍印度的甜点是非常非常的甜的,
甜到~就好像是在吃糖那样...
印象中,我只曾经吃过一口像这样的“甜点”。
那是一位印度朋友给的肉桂口味的印度糖果,
但我不是很能接受那种味道...

Muruku我就很喜欢,味道像虾饼啦嘛。
尽道主之宜,买一包给老师尝尝。




第二站到KLCC
你一定很奇怪干嘛在KLCC没有拍那双峰塔。
(因为... 我懒惰晒太阳,哈哈 ^^ )




KLCC之后的下一站,去了Sakura吃Nasi Lemak。

去茨场街之前就去了Lowyat Plaza。
奇怪吗?因为老师想买手提电脑。
Made In China的电脑,在国外卖得很便宜,
可是在China却卖的很贵。
可是,结果... 买不到老师要的电脑。
原来,Malaysia那么“芭里亚”...
一年前已经在中国售卖的电脑,现在还没被引进马来西亚...








后记:结束了一天的KL一日游,已经是下午接近6点。任务完成. 希望沒有招待不周到...  另外,真的非常感谢这位临时被我拉来的“助助理”,而且我发现我找对了人,因为这个助助理,不但懂得吉隆坡历史,还略懂中国历史与时事,又因去过上海北京,更刚好又熟悉IT... 所以,基本上和老师的话题还蛮OK,而我也通过今天与两位先生的谈话中获益不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