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Thursday, July 17, 2008

充电·平衡

(你好吗?)(我很好,只是最近有点忙...)
这已经是我回答过不知多少次的答案了。

不确定这算不算是“瞎忙”,
但只能说,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
每一个客户都会认为他们的案件是最紧急的;
每一个老板永远都是... ... ...

打工仔的心声... ...
你做的好,是应该的,
做得不好,千错万错都是...
你做得多,你是...
你做得少,那就是...

很多时候,没有人会认为,
一些事情,其实不是理所当然的。

环境既然如此,你会如何?
你可以选择慢慢沉沦,迷失自己;
亦可选择用自己的方法,去平衡。

有人去pub,有人去K,有人去运动...
以上全部皆能。但还有一些很“冷门”的选择。
比如,上课,听讲座,看书。
无可否认,一些很 “前卫” 的人会认为 “上课+讲座”
只有那些 “很什么” 的人才会去上,刚好我就是这些 “很什么” 的怪人之一。
但最近有点安慰的发现,虽然根据调查数据,马来西亚的阅读分子还是很少,
但好像越来越多人开始有看书的习惯。

2 comments:

  1. 有!有!我现在开始看书了。。。我就是越来越多人之一!!!哈哈!

    ReplyDelete
  2. i am such a "very something" strange ppl too..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