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Monday, June 30, 2008

就是要凹凸不平

- 就是因为不平,你才会看到它的特别 -

习惯走直路的人,看不到转角遇到的美丽。
习惯一直只会要求别人+没有商量余地的人,
永远体会不到,原来这世界上除了专制的胜利感之外,
还有很多很美好很和谐的感觉,
当中包括,尊重别人+受人尊重。

3 comments:

  1. yeah, flexibility is the keyword.
    i'm trying to learn to compromise, and not self centred.
    But, the real world out there forcec people to be selfish and get what they want straightforward.

    ReplyDelete
  2. it's all choices.
    wish you well.

    ReplyDelete
  3. 我在工作上,曾经遇过永远都不承认是自己错的人。为着自己,用尽任何方法,即使威胁,也要达到他所要的目的。我曾经试着伸张正义,甚至不畏恶势力的捍卫自己的立场。时过境迁,回想当初的自己,虽然为此而吃了些苦头,但,我还是佩服那个当时那么勇敢的自己。当然,在经历了人生的一些阶段之后,也许现在的我变得比较圆滑了,菱角也被岁月的洗礼给磨平了许多,处理事情也许知道不一定要用硬碰的方法。。。但是,我之所以还会佩服当初那个勇敢的自己,是因为自己没有被污染,没有为了利益而改变,即便是当时,我还是保留了最忠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