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Monday, June 30, 2008

上閤屋·Jogoya

简体字为 “上阁屋”。
还是繁体字比较有feel - 上閤屋 · Jogoya


杏仁明虾


“吃肉兽” 专爱吃的sashimi


Miso海鲜汤


Cheese Crab Stick


最爱这里的甜点... 种类多到~~
只是看,就让人觉得很开心 ^^


Tiramisu + Belgium Chocolate


南瓜布丁
(之前第一次吃就爱上它了 V^^V)


唯有这一道,不是很适合本人胃口...
(很生...我无法接受那种味道+感觉 ~~ ^0^)



上閤屋马来西亚旗艦店

此店源自于台湾(原来非日本)。
马来西亚是第一家海外旗舰店。
内含200多种中、西、日式佳肴。

收费:RM88++ (晚餐)
预订热线:03-2142 1268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www.jogoya.com.tw

2 comments:

  1. 我想吃。。可惜你没有带我去。。。唉!下次如果你再去。。可不可以带我???

    ReplyDelete
  2. wahaha... 不用担心,你已经超过18岁了,所以不用我“带”,我们一起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