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Sunday, February 5, 2012

回来上班了

迎接了新的一年。农历新年也接近尾声。
没有像过往般检讨或总结过去和期望未来。
只是很踏实的活着。
活到某个年龄,人或许就会明白,活得踏实才是最重要。

没有刻意,但偶然听了几个版本的生肖运程。
结果都不太记得了。反正各有不同说法。
而且也许很早以前我就灌输了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的双手。
我并没有试过运程说我今年好运,结果不用做都会得到一大笔钱。
当然我相信人也不会因为厄运而一直吃苦。

你认输,你就输了。
你不认输,任何时候都是扳回局面的时机。

这几年的工作,也许确实让我有种
样样懂一点但样样都不精的小遗憾。
遗憾是因为没有在当中的某一个领域做到了最好最精湛。
时而也会想,也许因为不是最喜欢所以没有把它做的最好?
但也应感恩感激我有这样的机会从一个跑道跳向另一个跑道
体会不同工作性质与甜酸苦辣。
人生嘛,往往不也都是需要匍匐前进。

我承认有一些兴趣,确实出现的有点相逢恨晚,
但不致于后悔入错行。
人生没有所谓的后悔。
有一天如果真心想要做一件事,
我相信永远都不会嫌太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