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开除自己的总经理》 - 王文华

本来以为这是一本有关职场商场的书。
本来以为这本书会让我炒掉我的老板。
结果,都不是。

打开了第一页,
就让我一个晚上翻到了最后一页。
很久没有创下这样的记录。
即使忙碌,阅读终究是我戒不掉的喜爱。

这本书,记录了笔者一些起起落落,生离死别,
从他的人生经历,看到了我自己。
此书给了我很多的意外惊喜。

2 comments:

  1. at this time and age.. it's a luxury to be able to do that. and i am happy that you can do it!
    how are you?

    ReplyDelete
  2. i am fine.
    hope u doing well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