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Friday, January 2, 2009

Medical check up


不用怀疑,这的确是我的手。
不是因为被虐待,而是因为抽血留下来的痕迹。
好恐怖。

印象中,有两次不良经验。
第一次是在中学Form 4 的时候,
第一次抽血,护士是新手,找不到我的血管,
结果,抽血完成后,我的手留下了很多无辜的小洞洞。
第二次,应该是这一次,三天前。
这几年都有作身体健康检查,
但是这是第一次在抽血后留下好大一块的 “记号”。

三天前,到住家附近一间医疗中心作身体检验,
今天去领报告。

有一点担心,因为觉得自己好像不是那么健康。
结果,根据护士小姐的讲解,
本人的身体状况,基本上来说,还蛮OK的。
还好。但我想,
有两样首选事情我应该需要执行。
1 早睡早睡早睡。。。 2运动运动运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