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Yin ' de Blog

一直向往简简单单,最后发现,要简简单单,其实真不简单。。。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希望你很快好起来...

我不知道,在那一个时候,
可以对你说些什么,
才能让你不要那么难过,
只想你知道,当你难过的时候,
我们其实也和你一样难过...

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
应该要对你说什么,
只想你知道,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
什么都不要说,是不是一个好办法,
只是希望安静,能够让你的心慢慢平静...
Silence for peace......

你一定要让自己重新开心起来,
我们会支持你的...... ^-^


1 comment:

  1. 这是我在一位朋友的父亲去世之后,所写下的文章。当时不晓得可以帮上怎么样的忙,只是觉得,也许他想要不被打扰,想要安静的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所以寄望他可以不被打扰。当时,也希望他可以坚强,继续过的好好的。。。 结果,第二年,家父也离开了。那位朋友就像我当时关心他那样的关心我。真正的朋友啊,就是这样吧。而我,也体会到当时他那种没有办法被解释的痛。。。 因着亲人的离开而必须承受的痛。。。 愿天下忙碌的孩子们,都懂得珍惜每一个可以孝顺父母的日子。。。

    ReplyDelete